close
Haagen-Dazs

昨天下午去逛了IKEA和新SOGO(的超市...)
逛完雖然還不餓(下午吃了一堆KFC....真的是一堆....新的烤腿堡+玉米濃湯+紐澳良雞翅+哈辣雞翅+玉米+雞米花...)
因為E手上還有幾張新光三越的禮券
也沒有想買啥,正好喊著想吃「冰淇淋」(不是挫冰喔~!)
難得奢侈就去吃Haagen-Hazs囉~

就近的店在A4
晚上近9點了怎麼店內還這麼多人啊~
我們點了蒙地卡羅和比利時鬆餅
Haagen-daza 蒙地卡羅--有點忘記了

高高一杯的蒙地卡羅,上面應該是焦糖冰淇淋,爆甜的(請原諒我並不常/不愛吃甜食)
不過味道很不錯~
這杯是E的,所以下面那球冰淇淋我沒吃到....
基本上對這杯沒啥評價~

下面是我的比利時鬆餅
兩個1/4鬆餅+兩球冰淇淋(可自選)
我把兩球換成巧酥和草莓了~
比利時鬆餅

會點這個是因為每次逛A4經過這邊都有很~香的鬆餅味道
所以難得過來就點來吃吃啦~
楓糖的口味很好吃~不過另一個應該是櫻桃吧?
個人不太喜歡吃櫻桃,覺得還好~
冰淇淋是我自己選的喜好口味~讚啦~
上面還有我喜歡吃的香蕉~
雖然沒吃晚餐,不過有鬆餅,吃完也還算飽啦
畢竟甜食挺容易有飽足感的


你看看~這張幸福的嘴臉~
@Haagen-Daz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