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彬折給我的愛心,兩顆心是用同一張餐巾紙折出來的喔
<E用餐巾紙折的喔~好厲害阿~> 
補12/24 聖誕大餐

本來都已經打定不慶祝了,不過總是想找名目給自己吃好吃的咩~
所以臨時找了這家「瑞司義大利燉飯」~

當天只有一個聖誕套餐的菜單
不過我看旁人好像都是吃一般餐ㄋㄟ
what's up??

不管~反正菜單如下(照片一併PO出):

聖誕奶油栗子湯
栗子湯,很奇妙的湯,喝起來有吃麵包的感覺^^

這個栗子湯我挺喜歡的
喝起來味道頗重,不知道為啥,就有種吃麵包湯的感覺喔~

當天菜單雖然只有寫栗子湯,不過來的時候卻自動給了兩種不一樣的湯品
下面就是另一種,應該是奶油蔬菜湯之類的,也不錯喝
奶油蔬菜湯?忘記名字了

義式香料麵包
這個沒拍到,就香蒜麵包,沒有烤很焦,香香軟軟的,搭配栗子湯超優的!

慕斯卡海鮮沙拉(草莓醬汁)or凱薩沙拉
海鮮沙拉佐草莓醬

我們雖然點了兩種沙拉,不過應該是上錯了
兩盤都來海鮮的,但是看來挺豐富也就沒多說了
上面類似果凍的東西是白酒凍,喔~~~酒味好重啊~!
我沾了一小口就全部撥到旁邊去了
另外那個紫色的萵苣(?...應該啦~)粉苦.....我也沒吃....
其他都吃光光囉~

鄉村葡萄甜酒
這個也沒拍,不喝酒的我......小沾一口,就被冷凍在旁了

主菜的部分有三樣可以選
a.奶油明蝦佐義式鑲蕃茄(檸檬奶油芥末醬)
b.碳烤沙朗牛排佐紅酒醬汁
c.嫩煎杏仁雞菲力佐聖誕火雞醬

我點B,E本來選C,後來說嫩煎的雞肉沒了,要改成烤的椿雞
E不想要所以改成A

<我的牛排~很好吃喔~>
碳烤沙朗牛排佐紅酒醬汁

E的明蝦蕃茄
蕃茄裡面是焗碎肉之內的東西,有好多起司喔~
外面的檸檬奶油芥末醬粉不錯
奶油明蝦佐義式鑲蕃茄(檸檬奶油芥末醬)


主菜完還有義式燉飯
燉飯種類依照當天的菜單而定,我們吃到了茄汁牛肉燉飯、奶油蘑菇燉飯
不過吃到主菜我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燉飯幾乎沒動到
E倒是都吃光了....猴塞雷阿~
紅酒牛肉燉飯

奶油蘑菇燉飯


吃完的當然還有甜品囉~
有幾種蛋糕和布丁可以選,我們分別叫了提拉米蘇和烤布蕾
提拉米蘇

烤布蕾

飲料:(冰/熱)咖啡、紅茶、奶茶、水果茶
因為沒有綠茶(for E),所以我們分別叫了冰/熱的水果茶
味道還不錯,不是台南常喝到的百香果醬當底的那種

這樣的一餐新台幣580含服務費
嗯嗯.............
除了當時隔壁有員工(還是老闆)的妹妹和朋友來,很吵....以外
everything is fine~

Merry Christmas~!

用稍硬的義大利米





相關資料

瑞司義大利燉飯Rice Risott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電話:02-2775-5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