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子
<圖片來源:1111人力銀行.....不好意思啦~沒有封面圖咩>

今天高高興興的去逛完costco後回家小休息一下
接著不甘不願的到公司加個兩小時班....
晚上犒賞一下自己~
和E去吃四大豬排的最後一間「杏子」啦~

在公司時我先打電話去問座位,聽來態度不算太優
E接到我後又跟我提醒了一下說如果真的態度不優別太介意
OK~有心理準備就好

「杏子」位在復興南路和和平東路交叉口附近
也就是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的麥當勞旁巷子進去就是了~
門口招牌都是寫日文的「あんず」,稍微確認了一下才進去

日系血統的杏子在日本九州的福岡市和古賀市各一家店
台北這家是台灣的第一家店(目前也是唯一啦~)

我們剛進門帶到座位上後
先送上Menu,
看了一下內容,不便宜
價位應該是這四家裡面最高的
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稍等一下之後,先送上奇怪的蘿蔔絲
這個我們只有吃一點點~
怪怪的蘿蔔絲

接著就送上高麗菜絲和茶水了
生菜沙拉絲

怎麼生菜這麼早給啊?一般不是都跟著豬排上?
不過沒差~
隨著生菜附上的深色醬料,我一開始以為是一般的和風醬
不過根據小姐的介紹是「柚子醋和風醬」(沒記錯吧?)
味道我超喜歡的~~
左邊是柚子醋和風醬,右邊紫蘇醬

因為它,我們補了兩次的生菜呢~
而且這裡沒有提供一般的豬排醬
桌上另外有一瓶乳白色的是紫蘇醬
我們兩人都不喜歡這味道,嚐一下就放棄了

我點的是新品的牡蠣腰內肉豬排(350)
炸牡蠣腰內肉豬排

看著菜單上三個炸牡蠣竟然要價180......
其他套餐也差不多300左右,點這個至少我還吃的到豬排...
E點的則是黑豚腰內肉330
好厚的豬排啊!

兩個其實都不算套餐啦~
生菜和飯可以無限追加,附上醬菜(醃蘿蔔)、味增湯
飯和湯都有兩種可以選:白飯&五穀米 / 蛤蜊味增湯&蔬菜味增湯
如果要飲料跟甜點還要加60元...

我的餐比較早送上來
吃得很高興時看隔壁一眼
啊?怎麼他有芝麻可以磨我沒有~~~
算了~反正也沒差
不過E的餐倒是等很~~久.....

杏子的豬排算是我吃過到目前為止相當優的一間
第一口咬下去去的時候有難得的滿意感~
肉很多汁!
外面一般豬排大多會有炸到裡面的肉太乾的問題
要不然就是肉本身比較不優
而且看E的腰內肉,超厚的!
很少吃到這麼厚還有肉汁的豬排

另外一個值得推薦的小地方是他放炸物的鐵網
一般都是一片鐵網,其實散熱的效果還好
杏子的網子下面還有小腳架起角度,
延長了炸皮保持酥脆的時間

其他附餐的部分
我本來很期待五穀米,不過實際吃起來
(越光米)白飯比較好吃~

蔬菜味增湯的料算相當多~
相較之下蛤蜊湯就空虛多了...雖然也算OK啦~

至於那三顆要180的牡蠣,說實在的還算挺大顆的
只是真的太貴了....
(不好意思....已經被我啃一口才拍....很肥的牡蠣)
炸牡蠣

服務態度我倒是覺得還好
小姐很勤勞的問要不要加茶
只是我覺得有點油....可以在收乾一點....哈~

整體來說,再訪率90%吧~




相關資訊
杏子日式豬排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傳真:02-2701-0299
營業時間:AM11: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