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
吃的是附近開一陣子以來一直很想去吃卻沒進去過的「痴麵
這裡理所當然都是賣麵食啦~
招牌是酢醬麵,不過我沒點
我吃的是「山藥枸杞雞湯麵
算是冬天推出的新菜單
本來想說看起來普普....
不過回家吃後發現還真不錯吃,推薦給大家嚐嚐看ㄟ~

痴麵的店面小小的,看起來一直都沒啥客人的樣子
生意好不好看不出來~
不過進去後發現內用區在B1
搞不好高朋滿座喔~

我是外帶回家吃的,湯、麵老闆主動分開裝
煮麵的時候還問我還要多久才會吃
喔~~~一整個聽起來就專業的ㄌㄟ~
因為我說馬上就到了,所以麵有煮久一點
撈起後噴的點東西進去就給我了

回家後打開吃
湯本身味道很好,好適合冬天吃阿~
78元的湯麵給了一個兩節翅和一個棒棒腿
算誠意相當夠
麵一打開就聞到麻油味,好香阿~~
原來噴的就是麻油啦~
麵的份量不算多,不過我吃起來剛好~
男生可能會不夠....

結帳還給一張單子
是現在的促銷方案
11/8-11/10  招牌酢醬麵只要8元~~

下次想去吃吃看招牌的酢醬麵~

沒圖沒真相,請自己到它們的部落格看吧~

相關資料
痴麵部落格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84號  (忠孝/松山路口的天橋下~富邦銀行旁)
電話:02-2727-1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