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衣服到東區修改
就在附近找晚餐啦~
走走逛逛,臨時決定吃這家看了很多次卻從來沒進去過的「福勝亭

這家也是豬排專賣店
說來我們兩人也吃過不少這種店了,知多家、勝博殿、藏月、橙、台中的樹太老...
這幾家都算食物吃起來還OK的店(其他考量不算的話...)
不過我們對這種店一直還頗有好感就是了~

忠孝店在2樓,沿著旁邊的小樓梯上樓
福勝亭的對面就是2005年牛肉麵節第一名的饌王啦~
不過時至今日,我還是沒去吃過
但是顯然的生意沒有福勝亭好

一進門,人有夠多的
感覺和上面去過的那幾家不太一樣
好像比較"平民化"的感覺 (OS...食堂?)
先到櫃檯點餐才找座位,
還好回轉率快,雖然人多,兩個人還是挺好找位子的

E吃的是香酥炸腰內肉,


我則是吃新口味的泡菜豬肉


附餐都有的飯、高麗菜、味增湯、醬菜、甜點(綠茶凍)
說真的,看來不怎麼吸引人....哈....
不過他的沙拉醬雖然油,味道卻很夠,我挺喜歡的
豬排醬好像也有調過,比較不酸
價位上也還是挺親切的囉~

E的豬排還挺不錯吃的
不過我的就...
裡面的泡菜味道不夠,雞肋了點
肉已經很薄了,怎麼還有辦法沒熟阿~~~~
害我吃到後面差點吐出來
寫了張小紙條抗議一下
(被我咬了一口的肉就沒出現在圖裡了)



不過整體上來說,還算OK囉~~

相關網站:
福勝亭  http://www.tonkat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