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印良品洗面乳120g/$150>

<無印良品藥用美白乳液 150ml/$410>
最近都還是用原本冬天用的植村秀潔顏露歐舒丹面霜
潔顏露快用完了,而面霜夏天用卻太油
可我的臉的混合性膚質差異卻越來越大(兩頰越來越乾,T字越來越油)
正好上網查看一下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產品
看了一下有人推薦MUJI的洗面乳
本身還挺喜歡MUJI的東西
就先去看看啦~
站在保養品櫃前還真的不知道要挑哪罐好
抉擇的過程不是重點,反正後來挑上了這兩瓶
  • 一般膚質用的洗面乳
  • 藥用美白乳液
說真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白皙的人或者應該說,健康的古銅色我向來也不認為一定要白才叫美所以到也不會特意去選擇美白產品
只是這罐乳液比較稀,夏天用應該比較清爽才選擇的
當然美白是順便的功能啦~
至於洗面乳,當初沒特別選擇
反正我的臉不適合用去角質的產品
能挑的就沒幾種了
實際使用的感覺
洗面乳--洗完非常清爽、很好沖乾淨,男生應該會喜歡的感覺,加上價位頗親切了,實際到日本買應該可以更便宜呢~ 不過洗完要馬上上乳液或其他保養品,不然乾性肌膚的人可能會受不了
乳液--比較稀,藥用的關係吧~味道普通不算"甜美",用量很省,我的臉不大,大約滴個兩三滴可以一併擦到脖子上,至於美白的效用...在我身上應該看不出成效,所以就不列入評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