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似乎就這半個月間吧?
時光消逝,在K公司時間真的過很快....

從香港很爽的玩回來後
這一個月
匆匆的度過了我不怎麼可喜可賀的K公司四週年紀念~

半個月前
倉卒的接下一個會議準備,標準已經是小型Seminar了
準備時間只有兩個星期,夏天(ㄜˋㄩㄣˋ)就此開始
開始了颱風過境...閃電、打雷不斷.........

好不容易會議開始,會議結束
結束的前兩天又接獲原本年底的seminar提前了...
開始一連串的準備
夏天炎陽高照,颱風過境,電力十足......
都快變成焦屍一具了

再過兩天就要出發了
行李還沒整理
日幣還沒換
資料勉強算準備好了
心情....還懸在颱風天

幸之,有人幫忙工作、ㄧ起分攤心情
有人告訴我,要接受現在的自己........我會加油的!
也謝謝強哥每天的問候,雖然我還是會回答你「不好」
但是我會盡量找回那個會笑、EQ高的口年的

協助的各位辛苦了!







再告訴自己,下半年應該會過的比較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