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搜尋
常常可以為你在茫茫的internet大海中找到很多資料
延伸的使用方法當然就很多啦~
而這次......
這個行為真是無聊到不行,但我還是做了
而得到的結果卻也相當有趣



這次的關鍵字是搜尋自己的ID
因為我這個暱稱很少見,所以google出來所得到的結果不算多
只有六頁..........(唉~還真少)
找到的內容大多是別人寫的,引用了自己的文章或照片之類的才被找到...
所以喔~引用別人的照片或內容記得要載明出處
這樣才是尊重作者喔~
當然能通知作者一聲會更好啦....

以往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照片拍的算普通
可能比不會拍照的人稍微好一點點而已
在這六頁裡面我看到了自己的文章被推薦引用...大多是開箱文...
接著就是Flickr上的照片了

Flickr不愧是很國際化知名照片儲存發表網站
引用我照片的多是日本網站,用來當成網頁裡的插圖
還好...大多都有連回我的Flickr

可能是因為以往我的照片版權聲明都用
cc_icon_attribution.gif cc_icon_noncomm.gif  姓名標示-非商業用途 授權
※詳情請請參閱http://www.flickr.com/creativecommons/裡面的介紹

而引用我這些照片的人也確實遵守這些規定(至少我有看到的啦~)
前陣子花了點時間將我所有的版權聲明都改成「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似乎比較保障自己的著作....
不過這樣好像就會少了一些在外面看到自己照片的樂趣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有點寂寞了
改天去改回來好了>"<(女人心真善變~)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Google一下自己的ID
也許會看到很多你所不知道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