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花海農場-開很漂亮的花

我們住的摩鐵離高速公路很近,開窗就可以看到...
出飽飽後出門,問了門口的服務小姐中央大學在哪?
原來騎出大馬路,拐個彎騎小一段就到了
因為太近了還差點騎過頭...
中央大學-

請別笑大學有啥好逛的
外地人到台南還不一大堆人去逛成大咩~
我以為進了這牌樓就是中央的校地範圍了
沒想到...中間還有許多建案在咧~
感覺上好像日本神社的參道喔
進了鳥居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正殿的感覺....哈
原來照片的盡頭才是中央的校門口....

大學可以逛啥咧~
當然就是散步囉
除了散步還是散步
校園還滿漂亮、乾淨的
中央大學-

看著中央的校園介紹地圖
發現有條宵夜街,我真的孤陋寡聞了
但這條街讓我笑很久~哈哈哈~~

還發現原來中央也有國泰樹
進去看看,嗯嗯...跟成大的比起來還真是遜掉了
中央大學-這裡的國泰樹有點弱....

今天的天氣比起昨天遜色許多....
天氣灰灰的、涼涼的
ㄧ副晚一點就會下雨的樣子....
在中央逛到快中午,轉移陣地回到大溪慈湖一帶去逛花海農場了

ps. 我們真的很沒計劃....所以就這樣重複的路線騎來騎去
真的很浪費時間...........還好他無所謂...我也開始無所謂了
反正兩個人都不想花腦筋計畫就只好這樣囉

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電話:03-388-0801
入園時間:平日8:00~16:30 / 假日8:00~17:30
入園費:全票  平日100元 / 假日150元

聽說有很多偶像劇跟本土劇都在這裡取景...
因為我不太看電視....就算了

園區腹地還滿大的
花卉的種類還算多,雖然我認得的實在沒幾種啦~
還好旁邊都有標示花名的牌子^^

ㄧ入園左邊看過去就可以看到一整片紫色的鼠尾草
大溪花海農場-一整片的薰衣草

中間有幾條小路可以讓你走進去田裡感受被花兒圍繞的感覺
大溪花海農場-一整片的薰衣草~

我們這時候去花還算開的不錯
我最喜歡拍一朵小花了啦~
下面放一堆花來看心情好的
雖然後來天空飄起了毛毛雨,地上溼溼的
逛起來真的掃興很多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開很漂亮的花  大溪花海農場-小小顆的豬籠草

大溪花海農場-開很漂亮的花  大溪花海農場-開很漂亮的花

大溪花海農場-開很漂亮的三色堇  大溪花海農場-開很漂亮的花

花草區規劃的還不錯,動物區我就不予置評了....
台灣農場對動物的照顧有時候真的讓人很不敢領教...
這裡有養牛、羊、馬、黃金獵犬、和兔子天竺鼠之類的

馬兒區有告示牌寫著「馬匹雖個性溫馴,但有咬東西之習慣,靠近請小心」.....
這一切都是真的.....
大溪花海農場-馬很溫馴,可是會亂咬東西

請看↓圍欄被咬成這樣.....
有這麼餓嗎....
大溪花海農場-柵欄都啃掉了

牛、馬圈在圍欄裡還好
其他小動物為了賺餵食的錢吧
有幾隻小羊就被鏈在外面等人家買牛奶去餵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餓,每一隻喝奶的樣子都急躁的有點可怕

黃金感覺上更可憐....5.6條大狗被很短的鐵鍊栓在柱子上
短短的活動範圍,每一隻狗都沒什麼元氣
不小心丟太遠的狗餅乾也吃不到
只有換班的時候,才顯現出黃金Natural high的本性
不過也許是看到平常餵養的主人....
畢竟不過是從A點換到B點拴住而已
也只有這時候會跟其他狗打鬧一下....

旁邊的小動物區,兔子籠也很髒....倒是兔子還滿開心的
反正我是很不忍心看到這種樣子啦~
想很多很難玩的開心捏~

之前去綠光森林就覺得那邊的羊咩咩很幸福
天氣好就在外面隨便吃草吃遊客給的羊咩咩零食
下雨天就關進木屋裡不見客了

反正在動物區停留沒有很久
肚子有點餓,想說回到梵谷之家餐廳吃個午餐
畢竟我們可是早餐之後就都沒吃東西了呢!

門票上有寫可抵梵谷之家餐廳的消費50元...好貴...
竟然不是全額抵消費....
餐廳裡的價位也不便宜
後來放棄....打算回大溪市區吃Tina廚房....




續...Tina廚房  食記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