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VK115J.gif   

在小b陪了我5年後的現在..........

將將~~我的新手錶出現囉~!!
Seiko Lukia

打開盒子~是SEIKO的LUKIA系列
漂亮的錶躺在漂亮的盒子裡~~
Seiko Lukia-好好看的一隻錶喔~~

型號SSVK115J
特點:
1. 不銹鋼材質
2. 日常防水
3. 藍寶石水晶玻璃(抗刮玻璃)
4. 簡易安全帶扣
5. 耐磁

把他跟我原本小b的錶擺在一起
小b被我欺負的好慘喔~~
滿是刮痕............新的小LK我會好好愛惜的!!
Seiko Lukia-和我原本的小b並排~

你看看....小b的刮痕超深的
拿錶的時候順便問錶店的店員,有沒有辦法救
店員說錶面可以拋光,錶帶也可以拋
可是只會「亮」,刮到的地方是不會消失的
Seiko Lukia-小b刮的好嚴重喔

本來有考慮台灣限定款(粉紅色錶面)
不過我戴上去並不好看....應該說這粉嫩的顏色不適合我嗎....
而且...看到好多支錶的日期都是包在6的圓圈裡,怎麼我的沒有「6」~~~
這也是特色嗎??
SSVK911J.gif

另外這支鱷魚皮革錶帶+錶殼玫瑰金電鍍的廣告款也很不錯~
雖然錶面黑的照片上看起來還好
不過實品的感覺還不錯!
SSVK118J.gif 

另外一支聖誕限定款,全台只有200支
錶面比較小,上面還鑲有八顆鑽,相當的秀氣而且適合「有氣質的美女」
戴起來還真的不錯看
可惜....有氣質與美女都跟我沒啥關係~
而且我不太喜歡皮革錶(雖然E一直說以後可以換錶帶....)
SSVX108J.gif

換了錶帶應該會跟SSVX106J↓很像吧~哈哈
SSVX106J.gif

另外Lukia還有送一本2009年的手帳本
對於正好有打算買新手帳本的我來說真是太剛好啦~~!!
Seiko Lukia-送的手帳本

裡面每個月都有介紹兩隻錶款
還有漂亮的隔頁~~
Seiko Lukia-手帳本每個月都有手錶展示喔~

當然還有附上可愛的貼紙囉~
封面寫的Play, Work, Lukia,全在這本裡了!
Seiko Lukia-也有可愛的貼紙~!


相關資料
SEIKO LUKI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