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沒照片的....僅奉上貓圖一張>

之前答應K參加他們公司的運動會
早上差點因為前幾天的睡眠不足而作罷
撐著眼皮起床,整裝出發

先說個笑話一則
活動地點在師大附中,
K問我知道師大附中在哪嗎?
理所當然的回答:知道啊~不就在師大裡~
K反問,不是吧~我記得在信義路上耶
我:????    喔~再說吧~
前一天晚,問了要帶我過去的E:你知道師大附中在哪嗎?
E:知道啊~不就在師大裡
我:可是K說在信義路耶
E:喔~~在附近沒錯啊~(師大在和平東路上....)
我,一早出門前,查了Google map......
口恩..........是在信義路上...................


反正,和K接上後
到了會場內坐一會
這種公司活動對我來說都有點.......不感興趣?
所以吃吃喝喝後,很快就落跑了
和K、J兩人一起去逛建國花市
這才發現,我竟然是第一次去逛建國花市耶~
他們兩個一聽到都用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不過花市還真是好玩
裡面有好多有趣的迷你盆栽和盆景
看看還真想養盆花呢~
以前對迷你盆栽只知道「仙人掌」
這回還有看到「迷你文心蘭」
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離開花市還去糖朝吃豆花
豆花桶也好可愛喔~
好想真實桶子的縮小版呢~!
不過豆花本身我倒是覺得還好
水水的,不夠扎實
(啥?太扎實不就變豆腐了

離開糖朝後去哪?
噗~~回公司去~
幹嘛星期六還去公司啊~~
(阿我就覺得上個星期過的很混亂,想去整理一下咩,我很受不了一星期的開始又是很混亂.....)
在這裡看到凡妮莎小姐家的喵~球球
聽說剛到公司的時候還很高興的到處巡邏
不過後來太多人玩弄他了
等我看到牠的時候應該已經是極度倦怠了
一抱出來就想回袋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