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補:突然發現,就在昨天........滿三年囉~~!!好佩服我自己啊~~~
活動結束!
弄了快半個月,總算解脫啦~~~~~


之前辦活動部門大多只有我一個助理出去協助
只能拍拍活動相關的照片
這回有海豚妹幫忙,空閒時間還可以玩玩自拍,不錯~

以下就是我們此次課程的講師—Clark Chandler
聽說這位在他們那一行當中是很有權威性的一號人物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找股溝大神.....
L老大特別請他來為我們的同仁上課(OS:大家真的聽的懂嗎?)

這位杯杯給人感覺還挺nice的
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你不會正好在偷看鏡頭吧~~

但看大家這樣認真上課的神情...嗯嗯~~
為保護當事人立場,臉部予以特別處理嘿~(這一角落都沒有正面的臉,方便處理啦~)


L大為了這號人物可謂費盡心思
不管是住宿、行程、場地、餐飲、飯局..................................還真是苦了我了.......
這半個月,從開始規劃到翻盤再來,都認了.....
一改再改,不到最後一刻永遠無法預料最終的答案為何
幾乎已是這裡的傳統........這是一種磨練!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後面背不出來了...)

但因為這位CC北杯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到也還算甘願點做了~

總之,雖然這兩天下來(是的...是兩天....食住行都包辦喔~),
小茶包不斷,大茶包到也沒來
整體而言應該還堪稱OK吧....
就結果而言,給自己打個70分~~~(不過就執行過程....只能勉強給個60分吧....)

要申請的款項一堆,要後續處理的東西也還有一堆
日常的工作又是一堆,明天A組要去香港逍遙啦~真好........




PS
最近來了兩個工讀生妹妹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來可以做什麼
不過有一個是台南人,感覺好親切喔~~~





前三篇都是一天內補出來的
現在總算可以回歸正常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