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新聞內容請看→這裡

今天萱突然說「那個獅子、衣櫥、女巫的王子要來101耶~」
剛聽還真是一頭霧水
原來是說納尼亞傳奇2賈斯潘王子(Ben Barnes來信義威秀參加首映啦~
參加完再到101樓上吃台菜~
真是享受啊~~

下午看到外面在搭紅地毯和棚子,只想著「又是那個大人物要來啦~」
沒想到就看到這新聞啦~
一群女孩子在樓上鬧著要下去看王子
可惜我得加班....
沒想到,因為要做的事情臨時沒辦法繼續
7點下樓去,正好遇到王子大人駕到
情形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有幾個簡單的隨從,旁邊圍的「影迷」也不算多
但都能順利的拿著照片上前給他簽到名
(至少前面幾個一定有簽到...後面就不知道了)
一整的算是低調的進入101...
大廳內當然....平常就有管制了,閒雜人等也不多
直接往信義路手扶梯上去準備吃好料的囉~

我沒有靠近看到,瞄了幾眼
帥~!又高~!應該有190以上?
本人比起海報來的清秀許多,不愧是男模出身的啊!
旁邊有兩個應該也是隨從之類的?
也帥~!也高~!
瞬間覺得我有點像哈比人.....

至於電影....考慮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去看囉~


相關網站
納尼亞傳奇2  賈斯潘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我都戲稱這部叫「王子復仇記」....哈哈~~)
納尼亞傳奇2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