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又是來騙人的...沒圖沒真相
(罪惡的第一天)憂鬱的來源.

本月有三個人要離職,今天是來吃畢業餐會的啦~
地點選在東區的Lacus泰式料理,吃到飽的泰國菜真好!

消費方式除了一般分 平/假日、午/晚餐/宵夜 以外,還有分A/B餐
A餐是部分吃到飽,B餐是全部吃到飽
還有XXX之夜,憑識別證打九折之類的~

我們吃的是晚上的B餐,從點菜開始算兩個小時吃到吐
飲料也是喝到飽但種類不多,而且只有一般奶茶,沒有我喜歡的橘色泰式奶茶啦~!
因為那兩小時的限制,還特地等大部分人都到齊了才敢開始點餐呢~(餓...)
但事實上...
根本不用兩個小時,我們就幾乎全被搞定了
而且點餐到上第一道菜這段時間等比較久以外
其它菜上的速度真的超快,
還沒吃完一道,下一道又來了,一道接著一道
整個用很奇妙又快速的Tempo吃完飯

還真佩服在這裡的服務員啊....
我們一群25人,左一句、右一句的點餐,機哩刮拉的
連我在中間都不知道他們在亂點啥
先生點完了還說要重複我們的點餐....
當然,我們根本不知道點了啥...

食物的部分...
整體來說,多樣性也夠,食物也還算新鮮

這天因為大土豆來台北,8點半多我就先離席了


嗯嗯....
祝離職的小派、愛瑞兒和提娜的新工作/新學校/新環境  鵬程萬里、一帆風順囉~


這是我第二次吃泰式料理吃到飽
但吃過這家後,覺得泰鼎只能算口味普普
雖然裡面的涼拌生蝦讓我印象很深刻就是了~
我大部分愛吃的菜,泰鼎都只有普通的程度
Lacus則優一點
但真的好吃的還是在只能單點的餐廳中
啊~~
好想再去吃一次媚力泰喔~~









相關資訊
Lacus 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arrow
arrow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