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下幸運神聖的一球~~!
投下我神聖的一球啦~!!

繼K公司盛大的尾牙、部門小尾牙後
接著是迎新春的春酒啦~

就是今天~!!
最大獎八萬,最小獎5000
心中默唸千萬遍....
「給我八萬~~!!!」

回正題....
今天中午Lynn媽請今天的工作人員吃午餐
地點就是晚上春酒的會場:NYNY 6F 紅磡的雲彩廳啦~
雖說是工作人員,其實也沒幫上啥忙
事前準備工作都是A組同仁的努力
我們就晚上去充當非專業攝影師,拍拍活動花絮囉~

先說說午餐,吃的是港式飲茶,但幾乎沒點點心...
菜色....以下看圖說故事
不過今天沒啥口福,胃漲氣三天難過的要命
吃東西沒多久就吐的情況下....好多東西都沒吃喔~

盤設很一般啦~小菜三盤墊胃用,一下子就吃光了~
盤設@紅磡

陽光很好....就這樣照在我們臉上
小安自拍拍~
小安自拍1@紅磡


今天很日系的小安
幫小安拍@紅磡


等吃飯~
大家各自在亂看中


蛤蜊絲瓜,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絲瓜不夠爛....
不過這樣賣像比較好看到是真的...可是.....食物就是要好吃比較重要咩~!
蛤蜊絲瓜@紅磡


廣州炒飯,這個我沒吃~
廣州炒飯@紅磡

乾炒牛肉河粉,好吃~不過有點油
阿不過好像不油的話河粉容易黏鍋燒焦..
乾炒牛肉河粉@紅磡


豆腐煲(應該是海鮮豆腐煲吧~)
很好吃~^^
紅燒豆腐煲@紅磡

長個很像炒飯的蝦鬆,包後面的生菜
生菜有整型過的樣子,邊邊剪的圓圓的,還挺可愛的^^
生菜蝦鬆@紅磡

京都排骨還是啥的...這個也不錯吃
XX排骨@紅磡

點心~芋頭糕
上菜的時候嚇到我們了,還挺小的(和其他菜比起來啦~)
真不愧是「點心」....
芋頭糕@紅磡

脆皮烤鴨,這個也好吃~不過偏鹹了點
晚上的菜有也吃到這個
脆皮烤鴨@紅磡

其他還有飯後甜點沒拍到
當時吃飽飽實在太想睡覺了.....

接著回辦公室繼續工作,等晚上囉~!



晚上本來打算下午4點就去幫忙的
沒想到「公務繁忙」...
沒啦~其實正好遇到之前訂果汁的商家送了4箱「草莓」上來請我們吃
所謂「公務」呢~就是去洗草莓囉~
搞定一些其他事情
5:40才出門....
當然這麼晚出門,到了現場其實也setup的差不多了
有點對不起凱倫他們哪~

我們到也就去看看流程、「試試KTV」....
(也就是趁沒人去唱歌啦~)
等到快6:30才真正有人潮出現

由漂亮妹妹們--小安、貝琪、黛西幫大家簽到、發摸彩球
辛苦的總召--凱倫和尼娜忙得團團轉管全場
唯一的男性工作人員--阿檳協助維持秩序
至於我和萱、Tina則是趴趴照攝影組囉!

趁著活動正式開始前,大家把這裡當KTV,點歌歡唱,享受一下大明星的感覺囉~^&^
開場前工作人員自己先玩一下~

簽到處~ 

半個小時的時間讓大家進場、寫摸彩球
超過7點就不能投囉~

排隊隊伍雖然很長,果然大家都是大人啦~
很守秩序喔~~
人山人海的簽到隊伍~

人山人海的簽到隊伍~

人山人海的簽到隊伍~

IMG_5435



投下幸運神聖的一球~~!

戴西也有幸運中獎喔~!

看到萱身上的大傢伙沒~
我的小G9馬上就遜掉啦~~
投下幸運神聖的一球~~!

還沒進場時,會場裡面長這樣
看著前面那兩顆大愛心,還以為我們是來吃誰的喜酒ㄌㄟ....
從入口看整個會場~怎樣?嫁女兒啊?

這回每桌上面都有三瓶紅酒,不喝酒的我小試一口
ㄟ~挺淡的嘛~不過還是沒喝啦~
每桌都有三瓶紅酒~

因為整場活動都趴趴照,沒能拍到食物....
只有菜單回味一下啦~~
這回沒拍到菜,只有菜單可以看啦~

差不多到齊的桌都去拍拍~

這次有同仁唱歌表演、也有會計師唱歌表演
聽說唯一沒上場表演的只有我家老闆啦~唉~
其中有一段會計師與同仁共同表演超妙.....
但因「版權所有,禁止散播與重製」....
所以.....就留給有原始檔的我自己看就好啦~~
羅賓演唱「你把我灌醉」~

IMG_5528

很認真在後面搖鈴鼓的貝琪


當然,說了一堆
最重要的還是「抽獎」
沒有了「抽獎」,就等於沒有辦這場活動啦~!(真現實哪~~)
獎項從5K, 1W, 3W, 5W 到最大獎8W
IMG_5540

幸運的得主們~~
入場的時候和Lynn媽聊要幫他多拍幾張照
她說「不用啦~剛有拍過了,不然等我抽中的時候再拍~」
就這樣.........我為她拍的下一張照,真的是她如願中獎時啦~~
恭喜賀喜~~

至於我........
雖然尾牙和小尾牙都沒中....
但這次竟然有幸能中獎啊~~~~^0^y
而且很巧的是
Lynn媽中獎的時候,去跟她恭喜一下
順便摸摸她沾點喜氣^///^
到了大部分獎項都抽完的時候
艾倫說要幫我拍照,
我笑說「不用啦~拍別人就好了~不然等我抽中的時候再拍~」
結果~~~真的有中啦!!!

因為太高興了,上台時有點失控
卓會應該覺得這女的是怎麼一回事吧...
IMG_5557
※尷尬的是,下了台經過卓會身邊,他還問我說你是那個組的,怎麼都沒看過我
人家進來都快三年了,雖然平常為人行事低調,沒想到竟然造成這種囧境啊~!

當然,過程中也抽了很多人,本組也有人不少人中獎喔~
修伯特、戴倫、榛果、Vicki、黛比、Ryan、彼特、愛麗斯、小玫、大玫...(應該沒漏掉的)











嘿嘿~~
買筆電和月底要去日本的資金有著落啦~~~!!!




預告!
當天的工作人員真的~真的~很辛苦
既然抽中最大的是我
平常都是人家請我們吃東西
這回換我請你們囉~~
不過因為要留著去日本花用啦~
那................
"泰市場下午茶
"吃到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