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20.jpg
<雲品酒店外觀,要從湖畔繞一圈上來才會到正門>

雲品酒店
---------------------------------------
這次住的雲品酒店還真的相當不錯
最好的湖景面都保留給客房以及游泳池等設備
大門則規劃在內側,雖然我覺得這也是考量湖側不好停大型巴士吧...

飯店因為地勢的關係,大廳位在3F
雲品酒店-大廳一角

3F有會議室、兒童遊戲間、咖啡廳...
2F則是餐廳,我們中午用的桌菜和晚餐的自助餐都在這層樓
1F則是其他公共設備:溫泉、游泳池、育樂間、健身房...

<游泳池感覺很妙~>
雲品酒店-游泳池~看來挺不錯的

因為我沒有去泡湯、也沒有去游泳...反正也不能帶相機進去...哈
在這裡房卡還頗重要
房門是用感應的(免刷),用餐也沒有特別發餐券,過房卡即可

<2F餐廳入口>
DSCN2481.jpg 

<中式餐廳一角,有拉門可以將整個大餐廳分成兩個區>
DSCN2496.jpg 

我們這次都住7F,梯廳很大,感覺相當舒服
一大片的落地窗盡賞窗外的日月潭美景
DSCN2620.jpg 

回到房間內,最重要的床~!
看起來真是舒服~~~
不過!對我來講實在不好睡...
床太軟,有一點水床的fu...
一個人睡可能很棒,兩個人睡時有人翻身就痛苦了...
我們這間房都是一夜淺眠阿
而且睡慣了記憶枕和一般棉枕的我來說...
附上的乳膠枕和羽毛枕實在是有夠難睡
飯店有提供各種枕頭挑選,只是我們沒換...
雲品酒店-湖景套房-床太軟不太好睡

檢約的房間設計
雲品酒店-湖景套房

雲品酒店-湖景套房

基本上飯店宣稱全館無線網路
但是我的筆電就是收不到...iphone也收不到...
最後還是用房間內短短的網路線
接上線後的電腦根本離不開這張桌子....
雲品酒店-湖景套房

走到陽台,日月潭的美景就在眼前
DSCN2547.jpg

房間還看的到日月噴泉,聽說高15公尺,雖然沒能肯定,但看起來確實很高~
假日好像是每小時噴一次,平時好像是二小時...網路上看到的資料~
特定時段會噴水~ 

浴室的感覺也相當不錯
半乾濕分離,浴缸右側是採用日式的坐式淋浴設備,有小木桶和小椅子
也因為半分離,洗澡比較不會悶悶的~
而且雖然在內側,但是因為開了一大面窗,看的到外面感覺也很好
但是對我們這種成群出遊的就沒啥用了...窗簾都是拉下來滴~
雲品酒店-湖景套房-浴室有開窗可以看到房間喔~~

洗手台區~
雲品酒店-湖景套房-浴室


飯店正門兩側都有步道可以走,一邊環山、一面環湖
聽說日月潭最美的時候在清晨...
湖上雲煙飄渺,可以欣賞到霧氣在湖面上飄移的美景
雖然,我早上並沒有早起走步道欣賞....
但是,我有在房間窗外看一下....真的有美到啦~



飯店照片我拍的不多,上述部分借用其他同事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