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補充  以下劃除的是原行程有規劃,但根本只是經過而已....

行程:
十勝川溫泉→十勝白鳥棲息地→十勝樹海→日高高原→札幌啤酒→北海道開拓村→狸小路免稅店→札幌市區(時計台、赤磚舊街道聽、大通公園)
宿:喜來登飯店

昨天在飯店內買了哈密瓜的嗨啾吃,還買了條護唇膏,不錯用呢~
日本天氣冷暖氣開的強,很乾燥,這幾天就靠它囉~ 

車上導遊一直說話,湯泡多了也很愛睏
車內暖氣開超強的,熱的很,一直昏昏欲睡
因為這段路比較長,ㄧ下子由十勝到札幌
中途在夕張 (哈密瓜超有名) 停留了一下
聽說哈密瓜在日本是很貴的水果,尤其是靜岡產的...ㄧ顆要價8000日弊以上....
天啊~~~~ 

我什麼都沒買就回到車上去,繼續前往札幌啤酒廠囉~
在車上導遊玩起猜收費站金額多少錢的遊戲,小小清醒一下 

這邊我覺得行程的有點趕,好多東西都沒有看到,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4點多就天黑的差不多了...算了~
 
到了啤酒廠試喝了黑生啤酒,也吃了好吃的起司腸--超好吃~
後來在喜萊登附近的超市有看到就買了一包回去當下酒菜啦~~
 喝完酒就去看了很無聊的製酒影片,內容是簡體字,聽到差點昏倒...
有個奇特的名詞.."殺口力"那是啥? 
不過啤酒廠本身是的挺漂亮的建築物,感覺挺好的
(超喜歡日本的兩層樓建築的啦~~~~) 

逛完啤酒廠就直接去吃午餐囉~~
我們這餐是吃石狩鍋(不要問我這是啥...)
很好吃就是了~肉飯菜魚湯都好新鮮好好吃~~ 

午餐完後就前往"北海道開拓村",ㄧ個有點無聊的地方...
我雖然喜歡日式建築,可是這裡只能看門口...
裡面幾乎都不能進去...
而且還有臘像站在裡面,
看起來有點恐怖ㄟ.... 

所以很快就出來逛商店了,
我在這裡買了個綠球藻的吊飾~假的~不過挺可愛的 
這裡結束後又前往札幌市區,
可是天都黑了,都不能好好逛,
我們先到狸小路的免稅店去買東西,
大家交代要買的東西就先再這買一些起來囉~
因為有打九折啦~ 
不過也才便宜幾十塊...我也不知道要買啥,隨手拿東西就放進籃子..
不知不覺拿去結帳就14000了? 
也不知道價格,真糟糕...好像該記帳
(這一切都已經為時已晚啦~~)
誰知道這裡竟然沒收據ㄌㄟ~ 
然後去逛附近的拉麵街....超級小條哦...不過很有味道...
還有去逛舊道聽,白天應該很漂亮
可是現在天黑了,道聽裡也沒點燈,幾乎啥都看不到...
這回反到我很想去的時計台沒去到...嗚嗚... 


之後我們繞道到大通公園看火樹銀花,不錯呢~
很有熱鬧的氣氛,不過逛沒多久我們就到下面的地下街去逛啦~~
(太冷了~~~~)
在這裡小Lynn買了頂好看的帽子,我則是很想買靴子,不過後來還是沒買啦~ 
然後逛到ㄧ間藥妝店買了面速利達姆AD的新品(又是人家託買的囉) 
逛完後去電視塔那裏拍照,買了個小小的電視塔爸爸的手機鍊給小彬彬~~
超可愛的喔~~~ 

我們在電視塔這裡集合後準備回飯店-喜來登啦~~
房間小小的...不過比東京的大多了~~ 
這裡沒有湯可以泡,所以我們跑到外面去逛超市
看到姐姐要的冰結啤酒,當下沒有買
不過後來跑到附近的7-11買到囉~還是冬季限定版的喔~ 

出了7-11後發現天空中開始飄下小小的...ㄧ點點...的.....雪ㄟ~~~~~~~~
(我與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對我這亞熱帶小孩來說真是ㄧ件超級興奮的事啦~~~~,
拎著啤酒高高興興的回飯店去找小喬姐妹花出來看雪,
ㄧ邊拍照一邊讓雪淋,冷到頭痛啦~~~ 
速速跑回飯店泡熱水澡~
出來寫日記
明天要去北海道神宮囉~~~拜拜+買御守囉~~~ 

今天在HOTEL有CALL給小彬彬,聽到他的聲音好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