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補充  當時沒寫圖文版網址,這裡簡單補上幾張照片
有興趣回顧照片,請連結至這裡

行程:
08:50  K公司集合
10:05  第二航廈 EVA 7B櫃檯前集合
台北12:05→帶廣16:40
宿:十勝川第一溫泉旅館

ㄧ早8:00出門前...下雨了...怎麼拎著大行李出門ㄌㄟ...
天啊~快來不及了!攔計程車鐵定遲到,只好出動王小彬啦~! 
真的辛苦他了,冒雨送我到公司還買早點給我,沒想到我還幹蠢事,忘記重要的東西,車就要出發了,急死我了~~
小彬要幫我回家拿,可是車出發了...想說算了...電話聯絡好了

沒想到彬彬竟然幫我送到機場!!害我感動的在機場就哭的西哩嘩啦了~~ 
不過這東西真的對我這趟旅行非常重要,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報答他!!

飛機上Fenny幫我看手相,說了些好玩的東西,感情啦~事業啦~之類的
有準的感覺喔~挺好玩的 

準備下飛機了~!看著窗外,日本天黑的好快喔~
到機場都已經黑漆漆ㄧ片了~
不過好興奮喔~~~
總算到北海道了!! 

氣溫-3度,下飛機後就直奔十勝第一溫泉飯店~
不錯的ㄧ家溫泉旅館呢~
很靠近十勝川/橋,聽說幸運可以看到十勝白鳥
不過我們似乎沒這麼幸運就是了~
一隻都沒看到^^||| 


晚上吃的是宴會廳裡的懷石料理,超好吃的~
從第一天開始就吃螃蟹,這五天的行程幾乎餐餐都有螃蟹呢~!!
而且說真的~
吃的都超好的~
不管是飯店內的或是外面的餐廳喔~~

吃完晚餐後和小喬姐妹花去泡湯,
這裡真不愧是北海道啊~
湯好讚喔~~~

這裡的湯跟台灣完全不ㄧ樣,
聽說這裡是全日本為一一個植物性的溫泉,水是褐色的喔~~
喜起來滑滑嫩嫩的,難怪叫美人湯啦~

這裡的溫泉有兩層樓,上下各有一個露天池,
二F的可以看到十勝橋,
一樓可以單純的享受石頭浴池的感覺~
而且這裡的設備很齊全,烤箱.蒸氣室.冷水池.樣樣俱全呢~

日本的浴池重在泡湯不在SPA,
所以很少看到SPA的設備,
不過水質真的很好!

天氣很冷,但是在裡面泡的暖呼呼之後ㄧ口氣衝到露天風呂,超刺激的~~!!!
可惜今天還沒有遇到下雪呢~~不然一定更棒!

回來後整理一下行李,同房的大小Lynn買了Kirin回來喝
小酌ㄧ杯,吃點小點心,聊聊天,呵呵~~~~超高興的~~
隔天ㄧ早五點又起來泡ㄧ次喔~~超讚的~~
舒舒服服的泡完湯後回房間去將行李拉下來準備吃早餐去~
吃完了早餐還有點時間,一個人跑到外面去拍十勝橋,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