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電扇-抬頭仰望星空....
<台灣的驕傲之大同超好用電扇迷你版-90周年紀念>

這是我的辦公室新玩具:大同復古小電扇!
上回逛夜市時因為海狗突發奇想進入的大同門市
讓我們開了這玩意的團購,
本來想晚一點買,不過老闆說....到了夏天...可能買不到喔....
而且與廠商談的價格還堪稱滿意就......
賀! 本次購入數量30台〈其中有近1/3是我的耶~〉
大同電扇-總共團了30台咧~

今天收到貨超級高興!
整支電風扇從外包裝就很可愛了
上面寫著「愛用國貨」
想起小時候大同的超有名主題曲中唱著「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下面還寫著「真材實料」、「童叟無欺」也很棒
大同電扇-外盒上的標語很有趣

打開後拿出來很簡單,只有一條USB線+主體一台
總共有兩款顏色:黑色以及超級有阿公那時代的味道的綠色
我還記得我阿公家有一道門就是用這種油漆漆上去的
我都把那道門當黑板用,每天用粉筆在上面塗塗寫寫的呢~(離題了...)
這個是綠色版↓
大同電扇

黑色的也不錯
大同電扇-黑色的也不錯

先來看一下整支的全貌吧~
大同電扇-左側面

只有一條電線連接底部及頭部
跟真的一樣捏~
大同電扇-右側面

正面的下方有貼著90周年紀念的貼紙
不過用貼的實在是有點隨便的感覺...
應該用刻上去的比較好吧~
不過如果這樣的話...價錢應該會在翻一翻上去了...
大同電扇-90周年紀念貼紙

正後面是USB插槽,也就是供電來源囉~
本來的線大概只有一公尺...對我來講只能勉強夠用...
側面則是開關,滿大顆的,還挺好開關的
底部那一圈是橡膠的防滑墊圈
實際使用還有防震的效果,不錯用~
大同電扇-開關及usb插頭

原價一台賣快500元也不是沒原因的
塗料相當精緻,下圖可以看的出來
而且全材料都是金屬製的,包含裡面的風扇唷~
完全仿真品!
果然是「真材實料」、「童叟無欺」
連這種小孩子玩意都這麼用心
OS:這根本就不是小孩子玩的!這是給大人懷念過去用的阿!
不愧是90周年的紀念品阿......
大同電扇-這顏色很貼近真實物品,上色很棒

不過唯一的可惜處大概就是他不能「擺頭」....
只能上下調整囉...
最高可以調到這樣↓還挺好笑的
大同電扇-最高的仰角可以抬這麼高喔

而且吹起來頗安靜,風力也還OK,一整個有堅固感
風扇的下面有個小金屬卡榫
應該是可以打開後整個風扇拿起來清洗灰塵
跟真的一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