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天天送我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雖然2月初就拿到啦~不過還是因為懶惰現在才PO上來囉
可愛的安全帽~真剛好!

上面的兩台機車是天天很早之前給我的玩具
前陣子看到凱凱在陳綺貞演唱會有拿到可愛的小小安全帽
想到我辦公桌上這兩個大光頭
尺寸好像差不多捏...
所以跟E盧說請天天抓給我~(天天是E的同事啦~)
沒幾天E真的把帽子帶回家了!

粉興奮的拆開後發現....
這兩個騎機車的光頭,真的很合身.........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彷彿就是為了他們量身打造一般的合適阿~!
害我一度還想幫他們作個擋風面罩捏~
可愛的安全帽~真剛好!

你瞧瞧那爽快的眼睛!
扣環還扣的上呢!
真是太~~~可愛啦!!





其實過沒幾天E又帶回來了更小的一頂安全帽
但我手上的玩具似乎沒有頭這麼小又圓可以戴的進去的....
結果...
終於還是被我發現適合的對象了!
我的辦公室玩具始祖(也就是我的第一隻啦~):小鴨鴨竟然戴的下去!!!!
沒拍到照片,改天補上
不過小鴨鴨戴起來就沒有這大光頭戴起來可愛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