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老大來台北
雖然因為論文寫不出來所以得當天趕回去
不過我們還是趁著下午和晚上的時間逛了不少地方~

一開始的目的當然是去IKEA買新窩的必需品啦~
之前去了幾回都沒買東西,這趟總算買了
竟然還有學長陪來逛,就為了買床包送她當warm house gift...好樣的

前往下個目的地之前先經過了幾家服飾專櫃
老大很豪爽的說不然就買件衣服當生日禮物送我好了~
喔~~~~~~~
挑了一件藍色小花連身洋裝
雖然有點大,不過拿去給人修改成有腰身的話
穿起來真的超可愛喔~~

接下來逛品東西、微風MUJI
本來都已經下定決心要買的東西
現場看到那殘忍的價格表
理性和虛弱的錢包戰勝了慾望.......
(想戰勝慾望的話,找我出門就對啦~~我會很"理性"的分析狀況給你聽,列出各種可能性及需求供你參考,等我說完你大概也不會想買了)

不過主意就打到我身上了
想叫我從日本幫她扛回來ㄌㄟ
(雖然我這次有帶壯丁一名出門)

既然到了微風當然要逛超市啦~~
買了一些調味料
突然很羨慕會煮飯的人
可以自己調理喜歡的東西吃....

最後....
逛超市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