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PO上來,不過這次照片拍的不滿意,打算重拍後換調一些圖&update....)

IMG_6313.jpg

這把釘書機,12月上市...

SDI的好認真行銷企畫小嫻在10月左右就陸續在網路上有找人試用

正逢我最懶得更新網誌的這段期間,所以就被我忽略啦~~~

最近取得聯絡,還是很熱心的提供試用產品,當然也要寫寫心得回饋一下囉~

雖然還是拖稿了XD 畢竟是好用的國產品,要推一下啦~~

首先,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那大大的「心動價$118」

沒錯~~~就是這就算看原價也覺得很開心的價格貼紙~~~

本來同事打算買MAX的我都請他們等等啦~~XDDDD

IMG_6309.jpg

一樣,外包裝一看就知道特點在哪

1. 省力50%

2. 平針

3. 雙排針

4. 可裝訂達20張70gsm紙

5. 心動價格 $118!!(我個人覺得這個很重要~)

其實這些都不算新花樣

不然公司那幾支貴三三的是買爽的阿...

但是台灣自製的產品還是不多見啦~

價格也就平實多了,國產品就是這點好阿~~

包裝背面翻過來看,就是圖解特點啦~~

因為強調省力,一根手指頭也能輕鬆用,所以就叫「壹指釘」囉~

IMG_6312.jpg

(正面圖)

這一系列都是粉嫩色系,我拿到的是粉紅色,其他還有粉藍跟粉紫,而且旁邊圓圓的那片很可愛~

整體看起來對女性族群應該比較有吸引力~XD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釘書機外殼,壹指釘上半部是特殊材質,我不覺得防滑,但是摸起來很舒服

以正面使用釘書機的人來說應該很好用

但是我是反過來握住整把釘書機的人就沒啥差了(用大拇指掌根按壓....)

再來就是Mark啦~

應該是用油墨印刷的吧...有一點浮凸感,感覺用力摳應該會掉...

但還是比MAX的貼紙來的有誠意多了.....

不過如果SDI的S可以像LOGO一樣是紅點就更漂亮了~~(不過雙色成本就......XDD)

IMG_6318.jpg

(底部圖)

made in XXX

 

接著就簡單看一下各部位吧~

餘針孔,現在好一點的釘書機都有這個不錯的設計呢,雖然我不太看,反正釘到沒釘子就補充彈藥就對啦~

IMG_6314.jpg

獅子大開口,不過這大概只能算河馬吧~XDD

最大只能開到這大小,機件上半與置針處大約呈現直角狀態

可能不習慣吧?我覺得不太好裝針....

IMG_6320.jpg

換個角度

IMG_6319.jpg

跟MAX小橘子比嘴巴大小差異就很明顯了(PLUS跟MAX就沒啥差....)

IMG_6665.jpg

這張圖也可以看出上半部的設計差異頗大

如果純就機械結構設計上來說,我會比較喜歡壹指釘的造型

但東西為何會這樣設計出來一定有其原理在,這就不在我的領域裡啦~~XDDD

IMG_6667.jpg

下巴~

壹指釘稍寬、扁,不過差異也不大就是了

IMG_6666.jpg  

外觀差不多,當然要講講實用性啦~

手感的話,我覺得壹指釘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前面剛按下去有一種空洞的FU,但下一秒就釘下去了

同事的說法是....感覺好像沒有按很用力釘,然後就釘下去了....

小橘子就比較有一種彈簧拉住的感覺

有機會比較的話.......可以空壓看看那種手感的感覺(沒有真的釘下去)

 

再來就是針....壹指釘附的是自家的針,還真不錯用~銳利~

公司那個釘書真不知道是放太久還是受潮(?)

反正釘起來就是軟軟的....以前都以為是釘書機壞了、變難用了

後來才發現是釘子的問題居多....

(難道公司用的我也要自備嗎一"一 ㄘㄟ)

 

可以釘的紙量咧(前提,配合好用的針!)

兇狠一點,最多實驗到30張左右....35有困難

40就出動Vaimo11了

不過為了釘書機好.......還是20張就好了

張數越多,次數越頻繁,對針還有機器都是考驗

(我總覺得這種省力釘書機的效能是會折耗的....錯覺?還是一切都是爛釘子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